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小小成就感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0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生活中有许多事情都能够令人产生成就感,不管是阅读完一本书、完成一项作业、或是拿到一张满分的考试卷,都会让人非常快乐,我也不例外。每当做完一件特别的 事时,我的心里就会感到异常的满足,就好像心里塞了一堆满满的棉花,澎澎的、满满的,心里感到既满足又踏实。完成某件事的那一刻,真的不适用笔墨能形容的快乐。
这个暑假,功课实在是有一点多,我认为,其中最难的就是科展,尤其是要决定一个题目来研究,更是让我一个头两个大,后来经过全家人的脑力激荡,大家总算想到了一个还不错的题目,于是我便开始着手进行。过程虽然遇上了许多困难,还要上网查资料,收集讯息,真的是十分辛苦,而我中途还一度想要放弃,改做另一向实验,多亏有家人的协助才能顺利完成,看着自己做出来的科展实验报告,虽然可能不是特别好,但是我真的有用心去做,认真去想,我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、去实验,不管做的好不好,我都以我自己荣,哇!真是太有成就感了!
记得有一次我正搭乘着前往学校的公车,和姐姐一边闲话家常,一边打打闹闹,完全无视于旁人异样的眼光,到了某一站,有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先生,步履蹒跚吃力的踩着阶梯,一拐一拐的往上走,没想到他竟然走到我的旁边,就这样直直盯着我看,那时我就在想:“他到底要干什么阿?为什么一直看着我呢?好奇怪喔?”这 时,我突然灵光一闪,他该不会是要我让位子给他吧!!只是,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点怕怕的,不过后来经过我的深思熟虑,我还是站起来把位子让给那位老先生。虽然只是小小一个让位的动作,但却让他的双脚得到舒缓,我看在眼里,觉得我真是做对了一件好事,哇!真是太有成就感了!
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做好一件事的成就感是满足的、美好的,看着自己做出来的成果,不禁替我自己竖起大拇指,说一声:“哇!我真棒!”心里的感到快乐又踏实。
本文标题:小小成就感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26.html

作文投稿

小小成就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