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与爱迪生一起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0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一睁开自己的双眼,眼前所看见的各种物品,都是早期的人绞尽脑汁所发明出来的。人类为了克服生活中的问题,而不断的发明出各式各样的生活所需品。现在就跟着我一起踏入大发明家爱迪生的世界里,享受发明的乐趣。
爱迪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的发明家,也是我最崇拜的人,我是他的助理,我和爱迪生常一起工作,我们每天用心的发明;耐心的实验。大家眼前的两千多种生活用品,留声机、电报机……等,都是我们伟大的发明。目前,我们的梦想就是:发明一种“不用火也可以发光的生活用品”。我们已经失败了六千多次了,我早已认为 这个梦想绝望了,我也再次劝他别白费精神和力气,但爱迪生却拿出他那不屈不挠的精神继续实验。连续好几天,爱迪生与我不眠不休的实验,终于发明了“不用火 也可以发光的生活用品”叫做“电灯”。我们把过去的冷朝热讽都丢到一旁,一滴滴的泪水从脸颊的两侧滑过,这三年的实验是值得的,我们喜极而泣,并等不及要 和大家分享我们的杰作。如果没有爱迪生那坚持到底的精神和我们的努力,就不会有现在成功的我们。
爱迪生曾经说过:“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 加上九时九分的努力。”,我则认为:“成功是百分之五十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五十的信念与坚持。”我们并非天赋异稟,但一定要勤奋努力的学习、钻研。我们自从 发明了电灯以后,就更认真研究,之后,我们又发明了电影机、磁力析矿机……等物品,希望能带给人类更便利的生活。
我们发明的“电灯”,照耀着全世界,让世界发光发热,希望未来人能够拥有璀璨的前程。爱迪生与我,带给世界更方便的生活,也开拓了未来人的一片蓝天。
本文标题:与爱迪生一起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29.html

作文投稿

与爱迪生一起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