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枫叶书签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0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滴答!滴答!,细细的雨声,成了一场悦耳动听的音乐安抚着人们的心灵,一边听雨的演奏会,一边静静的沉浸在书香里,突然一片枫叶从一本旧书掉下来,看到枫叶,让我想起童年的点点滴滴。
两年前秋天,金黄的枫叶开满整个山坡,为这座山点缀的更漂亮,偶然走进山里,沐浴在森林芳香,不远之处,传来了小贩的叫声,“烤番薯喔!快来买喔!”,我 慢慢的走过去,买了二个,坐在一棵树下,打算好好的大快朵颐,这时赫然发现,有一个年龄和我相仿的女孩远远走过来。
从她口中,得知她的小名叫小枫,我发现小枫这个昵称跟她很配,有着长发披肩的黑发,水汪汪的大眼睛,樱桃小口,坐在枫树下,简直就像落入凡尘的枫叶仙子,我跟她在一起,简直相形失色,所以她的身影,清楚烙印在我的脑海中。
我们两个女孩一起娓娓道着各自的心事,才一次见面,两人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;我们一边享受番薯的滋味,甜甜的味道温暖着我们的心房,也温暖着彼此的友谊,我们互相捡了一片枫叶送给对方,见证友情和缘分。
从此之后,我就没有在见过小枫了,看着这片枫叶书签,就会想起她,把这段回忆收藏在心里,期待再相逢!
本文标题:枫叶书签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42.html

作文投稿

枫叶书签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