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珍贵的掌声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1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当别人有很好的表现时,最容易的鼓励,就是给予真心的鼓掌;然而获得掌声的那一方,又是花费多少时光、经过多久磨练,才有这短暂的掌声呢?所谓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的道理,你在台上有完美又精采的演出,都归于你在台下天天练习的成果。
在赢得大家的掌声中,自己背后的努力与训练才是最重要的。但需要注意,并不一定是得奖才能赢得掌声,有时,输得有风度,不要一输就破口大骂,不公平等,输了,没关系,俗话说:“天上下雨地上滑,跌倒自己爬起来。”的道理,别气馁,再努力就好。
鼓励的主要目的,是使人得到一种自我满足,即自尊心与成功感;鼓励就是给人机会锻炼及表演自己的能力,让他自知自己的行为可以给自己和别人带来积极的影响;鼓励能够认识到自己的潜力,不断发展各种能力,成为生活中的成功者;同时,鼓励他人对鼓励者本身也是一种激励。
掌声是一种赞美,也是一种鼓励;掌声可以让人了解自己的绚丽光彩,更可以使人肯定自己的能力,可见,掌声多重要!掌声就像为我打了一剂强心针,让我更努力!

本文标题:珍贵的掌声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59.html

作文投稿

珍贵的掌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