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生态营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1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你曾经近距离观察老鹰吗?你知道日本树蛙又叫什么名字吗?你知道冬季看到的蟾蜍是哪一种吗?只要你参加生态营,就可以看到,当然也能知道。
  在台湾的两种蟾蜍,分别是黑眶蟾蜍和盘古蟾蜍,而盘古蟾蜍是冬季的蟾蜍。虽然如此,我们仍然看到很多黑眶蟾蜍,所以我们能知道地球暖化十分严重。
  为了看老鹰,我们必须从住的旅社步行到虎头山。一路上,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许多不常见到的动物和植物,让人惊叹连连。我们还看到了俗称“黄金温泉蛙”的日本树蛙,但是它一溜烟就逃走了。一开始我们兴致高昂,但是最后每个人都气喘嘘嘘,就在这时,一只东方蜂鹰低空飞过,又有一只大冠鹫从另一边飞出来,能看到这样的景观,长途跋涉也是值得的。
  这次二天一夜生态营活动不但让我学到很多关于生态的知识,也让我亲眼看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老鹰,更让我深刻体验了父母不在身边,生活的一切都要靠自己。
本文标题:生态营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60.html

作文投稿

生态营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