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为生活调味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2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从早到晚,我的作息就是去学校,再回家,坐在书桌前复习。枯燥乏味的生活,令我渐渐有些厌烦。到了学校,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在耳边回荡,让我越听越想打嗑睡,那些课文简直就像一首首的催眠曲。所以,我对我的生活充满无限个不满意!
  “成绩单上只要不是零就好啰!一啊、二啊的加在一起,就有五啦!”像佐贺的超级奶奶那么乐观,转换心境的速度那么快,她的生活一定加了许多不可告人的调味料。朝气蓬勃地致力于任何事业,首先必须热爱生活,我觉得我应该往好的方面想,例如:这次考得虽然比别人差,但是和上次相较起来,我有进步……。只要转换一下我悲观的思想,我那像水一样无味的生活,一定也能在其中加一些糖,使我能在我的生活中找到一丝丝的乐趣。
  美国哲学家怀恩曾说过:“学习就是学着寻找乐趣。”他的这句话让我觉得心有戚戚焉,不论在学校,在补习班,当我正坐在台下听课时,也是在寻找我的乐趣,充实自己的生活。
  乐趣,要自己发现,现在的我,发现要使生活快乐的调味料,就是知识,我可以在吸收知识中找到兴趣,为我的生活调出一点甜甜的味道。

本文标题:为生活调味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70.html

作文投稿

为生活调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