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给我新鲜的空气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2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老师播放一连串环境问题的影片给我们看,地球真的生病了,而人类是最大的凶手!因为我们制造了许多污染,垃圾污染、空气污染、噪音、水污染,让地球暖化、气候异常。而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空气污染。
  抽烟会产生焦油、尼古丁及一氧化碳,不仅伤害身体,也制造许多二手烟及三手烟,同样影响别人;汽机车排放许多废气破坏臭氧层,造成紫外线过量,危害所有生物;工厂排放的烟则污染空气及水源。我们每天生活在肮脏的环境中,呼吸含有致癌物的空气,真是令人觉得可怕,难怪妈妈要我出门一定要戴口罩。
  如果人类不种烟草,如果大家少开车多坐大众运输工具,如果工厂做好废气烟的处理,地球上的空气品质就会变好,地球不再暖化,我们的居住品质才会更好。
地球只有一个,我觉得每个人都要爱护我们的地球,珍惜资源,让美丽的地球更干净,不要让后代子孙戴着防毒面具躲在地下或防护罩内生活。
本文标题:给我新鲜的空气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71.html

作文投稿

给我新鲜的空气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