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钢琴课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2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每个星期五的晚上,我都要去上钢琴课。所以我每天要花三十分钟的时间练琴。老实说,我不是很喜欢练琴,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弹钢琴?记得我二岁的时候,常常看到姐姐在弹琴,悠扬的琴声让我也很想弹钢琴,以为很简单。
  如今才知道每一首动听的乐曲,都必须长时间的练习,才会有完美的呈现。所谓“台上三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。要想成功,就要有耐心,努力不懈。
  虽然在练琴的过程中,要经过无数次的错误,让我有些挫折感,或是想放弃不学,但我想我绝不能半途而废。如果我要人前显贵,就要人后受罪,更何况支支乐曲皆动听,在每一次的练琴里,我学会了要有耐心,也懂得陶醉在音乐的旋律里。
  现在,我了解了父母要我学琴的出发点,并不是要我成为一个钢琴家,而是希望我能将音乐和生活连结,让音乐的美陶冶我的心灵。我要感谢父母的栽培和美意,让我上钢琴课,也期许自己朝着真善美的人生昂首前进。
本文标题:钢琴课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73.html

作文投稿

钢琴课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