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影响我最深的一句话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2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放学后,肚子已经饿得叽哩咕噜了,当我打开家门,菜香立刻扑鼻而来,我忍不住对奶奶说:“您做的菜真香真好吃呀!”妈妈告诉我,凡事都要多尝试,才有新的收获。
  原来妈妈本来也不会做菜,但是为了让大家吃得更健康,便不断研究食谱,不断尝试。所以妈妈常常告诉我的一句话是:“凡事不要怕困难,只有尝试,才能获得有用的经验,才能进步。”这句话深深地影响了我。
  记得有一次去参加数学竞赛,许多题目都是平常练习没做过的,急得我都快哭出来了,后来静下来心想到妈妈曾经说的那句话,我便用老师教过的数学原理,努力尝试新题目,结果那次的数学竞赛成绩还不错呢!
  尝试就是去接触,去动手做做看,因为尝试,我们才能进步,才能具备许多生活技能,我永远记得妈妈告诉我的那句话,这也是影响我最深的一句话。
本文标题:影响我最深的一句话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74.html

作文投稿

影响我最深的一句话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