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世界的眼睛国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3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你要用怎么样的眼睛,才能看尽世间的每一个小角落?但有一些人什么都看不到,或故意视而不见。当你选择了你想看的事物,是否忽略了一些感动的话语、温馨的场面、残酷的景像,你看到的一切将影响你的所思所想,甚至造就你成为什么样的人。
曾经,我幻想过我有一双明亮、看得见隐藏在阴暗角落的生命的双眼。在生活便利、衣食无缺的国家,人们经常遗忘了远在非洲的难民,需要帮助的;在世界,也有一些难民需要我们大家的关注。但现在,世界越来越冷漠,世界上越来越多事物往往被视而不见,像小孩子的想法常被大人们视而不见,老师的训诫常被学生视而不见。
我有一双眼睛,看见不可能中的可能;我有一双眼睛,看见老人皱纹里埋藏的智慧;我有一双眼睛,看见世间的美好;我有一双眼睛,看见世界的奥妙。
有很多人希望自己的成就能被看见,对社会的关怀能被看见,希望自己的孝顺能被父母发现。这世界越来越冷漠,但愿世人可以多关注这个社会,才能让社会更美好、更有温暖。

本文标题:世界的眼睛国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85.html

作文投稿

世界的眼睛国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