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家事小达人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3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每到了假日,我总会自告奋勇的加入家中清洁小队,踏进那凌乱不堪的书房,瞬间使我瞠目结舌,让我的兴致大减,但是为了助父母一臂之力,我还是努力达到三心“细心、用心、耐心”把房间整理得井然有序,妈妈总是夸赞我是位优秀的家事小达人。
  家事是每个人的责任,妈妈把我培养成一位自动自发的好帮手,不只假日要成为清洁小队长,我还要天天主动帮忙洗碗,所以做家事对我而言简直是家常便饭;妈妈在我做家事时,总是在一旁细心教导,使我学到了不少课外知识,我总能把家里清洁得有条不紊,虽然过程使我累得气喘如牛,但是成果的果实是美好的,苦尽甘来,别有一番滋味,也让我深深的体会爸妈做家事的辛苦。
  作家事不只训练人的细心度,也在考验自已的负责任,在家中常常帮忙处理家事,你会有意想不到的丰富收获。
本文标题:家事小达人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86.html

作文投稿

家事小达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