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3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黑暗世界里,是你撑起了这一片天,是你让我回来这光明的世界;要不是你,我可能一辈子都要留在这孤独的世界。
每个人的生命中,都会有关心他的人。在我的生命中,你好像是从十字路口遇到最信赖的人一样,我握紧了你的手,要你指引我越过每一个路口。你总是让我笑,我悲伤时用搞笑的心,请我要注意你;我在原地站着,你跑了过来,抱紧了我,在那一刻,世界变成了五彩缤纷,你的赞美,让我彷彿进入了美妙的童话世界!在我大笑的时候,想到了你的笑容,你那一双眼睛,你手掌的温度,让我相信天堂的存在,有了你,在人生中一点也不寂寞;我的心结一一被你打开,你的帮助,我不会忘记。我们互相帮助,你低落时,我会让你依靠;我伤心时,你会让我依赖,我们是世上最幸福的人!我的朋友,谢谢你,总是在事情危急时帮我解危,在我悲伤时安慰我,在我紧张时叫我放松心情,谢谢你,有你真好!
本文标题:我的朋友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8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朋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