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难忘的生日晚餐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3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一向把厨房视为第二个生命的妈妈,在我十一月生日的那天竟然把我升级为“厨房小帮手”,我很讶异的想着:“厨房是妈妈的地盘耶!她才是厨房的老大,她在厨房是闲杂人等不可进入的……”妈妈在当天早上说:“你已经满十一岁了,不再是小孩是少女了,今天是你的生日,想不想吃自己亲手做的晚餐呢?”我超级开心说:“好啊好啊!”
  一开始我连怎么洗菜、把菜切好都不懂,经过妈妈不厌其烦的每个步骤指导我后,竟然真的做出一道“肉丝炒菠菜”,我们做的最后一道菜是鱼丸汤,鱼丸是自己纯手工制作的,我用大锅子把水煮滚,再用汤匙把鱼酱弄出奇形怪状后,战战兢兢的放进水里,我这时候的心情七上八下的,看着水“噗滋、噗滋”的翻滚着……鱼丸彷彿跳入水中的芭蕾舞者般跳跃着,今晚的生日大餐终于大功告成了。
  “开动啰!”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我做的菜好不好吃呢?爸爸说:“还可以,不错啦!”妈妈说:“一回生、二回熟、下次会做的更好”弟弟说:“味道好像怪怪的耶!”,至于我呢?虽然称不上色香味俱全,但是吃在嘴里、却甜在心理,简直是人间极品啊!
  我今年的生日,虽然没有超级炫的大蛋糕,但是我得到了比大楼还高大的成就感,心中的喜跃也不是笔墨可以形容的。今天不但是我的生日,也是我当厨房小帮手的初体验喔!

本文标题:难忘的生日晚餐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88.html

作文投稿

难忘的生日晚餐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