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是孔融转世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4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常说孔融重礼让,我家却是大姐重礼让。
从小,我们家的东西就是买三分,每一分都不一样,所以,有可能会有人喜欢一样的,只要妹妹想要,我就自然而然的让给她,毕竟,我是她的姐姐嘛。
妹妹一开口,我就会反射性的将手上的东西,一一交给她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喜欢,所以,才毫不留情的给人,但是,想想也不对,不喜欢的话,我干嘛选?所以,应该不是这个理由。
直到有一天,冯老师问我,要不要写一篇叫我是孔融转世的文章时,我终于知道了答案,原来,我就是鼎鼎大名的孔融转世来的,真是伟大啊!
本文标题:我是孔融转世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9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是孔融转世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