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翻滚吧,女孩!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4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迷上了翻筋斗。
  一开始我很怕摔倒受伤,只是轻轻把脚抬高,做低空翻,但是经过不断的练习,慢慢抓到以手着地以脚朝天时身体的平衡感,到后来领会到双脚划过空中的快感,我终于翻滚成功。
  从此,客厅、卧室及走廊到处都有我翻筋斗的足迹。我高兴的时候翻一下,生气的时候翻一下,无聊的时候翻一下,翻筋斗不但变成我的嗜好,也成了我舒展筋骨的法宝,是我生活中的最佳调剂。
  为了翻筋斗我也受过伤。有一次,在客厅翻筋斗,因为距离没有量好,当我双脚从空中正要划下时,本以为跟以前一样会平安着地,没想到脚板儿不偏不倚地落在电视柜上,结果当然是惨不忍睹,脚板儿包了十几天的药。
  爸爸提醒我翻筋斗要注意安全,千万别逞强受伤,用餐后要过三十分钟才可以翻筋斗,否则会消化不良。我会记住爸爸的叮咛,继续快乐地翻滚下去。

本文标题:翻滚吧,女孩!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95.html

作文投稿

翻滚吧,女孩!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