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生命之花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4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生命是什么?生命的意义又是什么?生命是晨曦的雨露,有着绚丽的光辉;生命是雨后的彩虹,美丽却短暂;生命是宝石,需要经过琢磨才能散发光彩耀人的光芒。
生命是上天付给人类琢磨的宝石,而那把雕磨生命的“雕刻刀”可以是希望,可以是勇气,也可以是自信。生命不可能有两次,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善过一生。当我们不得不面对苦难时,必须学会两样东西:一样是坚强,一样是快乐,这样一来我们才能在失败的深谷,看见希望的阳光。
看看那些生命斗士,他们没有一个是放弃生命的;没有一个是会选择逃避的;更没有一个是不相信自我的。看看谢坤山,他失去了双手,但在他的笔下,那一张张的画作,是多么美丽温暖;又好比尼克,他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断症,但他可以写字、扔球、游泳;想读书、学写字,这对一般人来说是再简单不过,但对身患残疾的人来说却如千斤鼎在身上一般,十分困难、十分疼痛,但他们却是坚持下去,永不放弃的。
这些生命斗士,都是永不放弃,而且他们都十分的乐观,这些都是因为他们个个都有着身体上的缺陷,但也因为这些缺陷才造就了这样乐观的态度;更造就了这些“永不放弃”、“相信自我”的生命斗士。
人生,有其长度,人人都希望要活得长久。但谁都无法掌握生命的长度,可是我们却可以掌握生命的“宽度”。如果遇到挫折和失败时,都可以将其化成力量,这样一来,我们的生命才能开出绚丽的花朵。

本文标题:生命之花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96.html

作文投稿

生命之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