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这样的生命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5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生命只有一次,错过了一次,就不会再有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生命如此短暂,把握时光,做你想要做的事情,不要画地自限,踏出那个小圈圈,世界会更大、更广。
喜欢像鱼儿在水中自由的悠游;喜欢像白云在天空中不受任何拘束……可是在生活中我早已被忙碌而且繁复的琐事给塞满了,就算心中有多大的冀望能像它们一样可以如此的自由,但是那都是遥不可及的。我喜欢,一个人坐在窗边,凝视着天空发呆、放空,因为看着天空能够使我的心沉淀,把不快乐的事情抛在脑后;我喜欢,在下雨的时候,站在天空下,让雨水流过我的脸、心、身体,从头到脚过滤一遍,因为雨水可以把我一身的疲惫清洗掉。
我喜欢,坐在书桌前,读着小说,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不一样的情感,文字在我脑海中不断重复浮现;我喜欢,在难过的时候听音乐,有些歌曲能够安慰我的心灵,有些歌曲能够走进我的心坎里,要是世界上没有音乐,人生就是一种错误,因为如果没有了音乐,有些人的心灵会找不到依靠;我喜欢,在闲暇时间出门走走,看看这世界,这充满挑战性的旅程,让自己看世界的视野变得更大、更辽阔。
每一个人,动、植物都有它想要、喜欢做的事情。植物,想要的有可能是能够拥有充足的阳光、水分,让自己能够长得很强壮,稳稳的扎在土里,不会有倒下的一天。喜欢,来自四面八方的事物,并不是自己身边所拥有的,而我并没有离开原地,只是因为我看世界的角度改变了,这个上下颠倒的世界就有了全新的风貌。
生命,只有一回合,失去了第一回合,就等于失去了全部,在生命的历程,生命的价值不是看你得到什么,而是看你加诸于什么,要如何过,端看你想要过如何的生活。
本文标题:这样的生命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18.html

作文投稿

这样的生命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