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让我来帮助你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5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俗话说:“助人为快乐之本。”帮助他人,不但能做好事,还可以让自己快乐,真是一举两得。
  我要帮助弱势儿童,让他们享受学习的乐趣,尽情的阅读浩瀚书海。现在我的力量有限,但我可以将压岁钱分一些捐给他们或是把我看过的书捐给他们,如此一来,弱势儿童也可以受教育,让他们成为有纪律的人,而且可以培养他们个人专长,也能让我们的主人翁,成为一个在社会上有贡献的人。
  我要帮助灾民走出这个地震伤痛,让他们看见黎明的阳光,发现希望。现在的我只能帮灾民加油打气,愿我的祝福能照亮他们心中的希望,然而这是我的期望也是我的祝福,多么盼望,天边的每一颗星星都能照耀灾民们的心路。
   我要帮助地球,因为地球是我们的家。从拂晓到薄暮,从黎明到黄昏,每一分每一秒,都需要地球上的资源,所以现在的我们应该要帮助他脱离地球暖化,让地球变成一个世外桃源,想想帮助地球的方法很简单,例如:多搭乘公共交通运输工具、多走路、多种花草等,这样我们的地球会变成一个“绿色空间”。树木花草变得生气勃勃,太阳会变得和善温暖,蝴蝶会带着我飞舞,整个地球会变得璀璨缤纷。
  所谓的“种福得快乐”就是帮助人不只可以开心还能积阴德,也就是助人也是助己,所以帮助别人是不要求回报,而帮助他人更是发自内心无私无悔的回馈。
本文标题:让我来帮助你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21.html

作文投稿

让我来帮助你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