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在独处的时候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0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在独处的时候,“寂寞”往往会悄悄来到,感觉没人要陪自己;或者独处时就可以恣意地唱起歌、跳起舞来,做自己想做的事,非常自由。
许多人从小就在团体中生活,有时会想要独处,享受自由的感觉,这机会是难得的;在独处时,很多人会不知所措,有的人会反省自己,想想自己的缺点,想想自己从小到大做了哪些“好事”;有的人则是会依自己的品味去享受独处的时光,像是听音乐、看书、玩电脑游戏……当在独处时,最能感受到的应该是“安静”,安静是独处最主要的状态,在安静时最容易思考。但,要思考什么呢?
在安静时我们最容易思考,我们能够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与生活的指标。思考自己的人生要怎么过,要怎么过得好、过得成功;思考自己的生活融入什么才会过得更精彩。当在独处时,做这些事是最有意义的,比起团体生活中的事,独处的时候做的事情比较好,能够替自己着想,独处做的事与团体中做的事情差别真的很大。
相较在团体中生活,我还是比较想独处,因能做比较多的事,也不会被打扰;独自做事情,能够让我看到更多东西,能够让我看到更多不同的世界。
在独处的时候,我会找一个地方,去思考我接下来要做什么、接下来的生活跟人生要有什么目标,我不会画地自限,所以我在独处时总是会思考这些事,让我活得更好。
本文标题:在独处的时候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23.html

作文投稿

在独处的时候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