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太多的来不及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0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曾经历过“来不及”的时候,有些人是错过了一些事或失去了什么而无法挽回,总是令人后悔莫及,我就来说说我的经验。
  三年前的夏天,妈妈接到一通无法接受的电话,只见妈妈一边说一边哭:“好!我马上回去!”我想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,于是急忙追问妈妈妈生了什么事,原来是外婆因为癌症而过世了,我听到后很伤心,因为她还那么硬朗就过世了,而且她也是我懂事以来第一个离开我的亲人,我有许多话想跟外婆分享的。
  我们总以为时间会等我们,容许从我们从头再来过,弥补缺憾。但灾难却永远在我猝不及防的时候当头砸下,你无从躲避,我们唯一能做的,只不过在还来得及的时候,小心呵护手中的珍宝,一刻也不要放松。
  我们做每件事都不应该错过,不然可能会永远失去而会恨不已。
本文标题:太多的来不及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31.html

作文投稿

太多的来不及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