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教室外的课堂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0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台上老师讲得口沫横飞,一道道数学公式禁锢着我的身体。看到窗外的美景向我招手,我想走,走出这充斥着考卷的囹圄。
走出教室,一派温煦的阳光洒落在我身上,思绪也随着风飞扬。教室外的世界有无形的黑板,教导我大自然的道理,物竞天择、共生共荣,每一个生物都为了自己最大的利益,不停地改变自己。谁说知识一定来自于课本?在户外,生物们的知识滋润着我的心田。
走出教室,纵身跃入游泳池中,一阵凉意浇熄了我对考卷的怒火,物理公式的魔咒榨干了我的心灵。在游泳池中,浮力、反作用力,都可以亲身体验。谁说学习的唯一途径是死背?在教室外,它们点燃了我对学习的热忱。
走出教室,和朋友天南地北地谈天说笑。可以了解他人的内心深处的想法,也可以抒发自己的心情。它教导我人与人之间的互动。
“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。”知识与游历,是相辅相成的。走出教室,无限宽广的大海,丰富你的视野,你的心情开始翱翔,在这一片蔚蓝的苍芎中学习,体验这世界的奥妙。
在这一个世界中,“万般皆下品,唯有读书高。”的想法被大家视为唯一宗旨,但却没想过,走出教室,视野更丰富;走出教室,心灵更富足;走出教室,想法更宽阔。世界这本大书有如水晶球,你用什么角度看它,它就呈现什么景象映入你眼帘。
本文标题:教室外的课堂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32.html

作文投稿

教室外的课堂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