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的坏习惯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0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我们应该如何改掉自己的坏习惯?像我就有许多的坏习惯,例如:爱和弟弟吵架、喜欢和别人计较、常常忘东忘西,糊里糊涂的……等等。
  我认为我应该从“常常忘东忘西,糊里糊涂”的缺点来改进。以前,我常常不是铅笔用坏,就是橡皮擦长脚跑走,要不然就是联络簿、考卷没有签名,每次一回到家,我就像是一位等着判刑的嫌犯,而妈妈法官,天天都有关于我的案件要处理,使妈妈劳累不堪,也使我变的越来越懒散。
  而我的改进方法是:每天放学的时候,拿出联络簿,一项一项功课对完之后才放学,每天一回到家就把功课、联络簿和考卷拿出来给父母签名,并且每天放学以前检查用具,避免没有带。
  每一个人都会有缺点,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,然而,只要我用心去改进,就会发现,其实每一件事都没有想像的那么难,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去改进,而且你还会发现,一但改掉坏习惯,父母也会为你开心,并且让生活品质变的更好。
本文标题:我的坏习惯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3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坏习惯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