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喜欢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0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喜欢在宁静的清晨,悠游在无边无尽的森林里,跟着小鸟一起高声歌唱,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,凝视湛蓝的天空。
  我喜欢在早晨喧闹的城市里,望着车站里拥挤的人潮和玻璃橱窗里静立的娃娃,漫步在人来人往的商店街,暗自享受着吵闹中的宁静。
  我喜欢在闷热的中午,独自在餐馆嗅着咖啡的芬芳,聆听店里嘈杂的人声,望着窗外的形形色色,也笑看着窗外忙碌的行人。
  我喜欢在悠闲的午后,坐在一大片宽阔的草地上,来到书中世界里旅游,有时我变成神奇的哈利波特,有时又变成了艾莉丝,虽感忙碌,但我却乐此不疲。
  我喜欢在日落时分的傍晚,跟朋友结伴同行,相约去山上欣赏日落霞光,这时城市里的人群渐渐散去,一起度过了忙里偷闲的傍晚。
  我喜欢徘徊在梦中世界,我可以找周公切磋围棋技巧,或是当一个活跃的大歌星,尝一尝快乐的感觉。
本文标题:我喜欢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3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喜欢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