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十一岁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0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  每一个人都有十一岁的时候,有的人十一岁过得很快乐;有的人十一岁过得很痛苦;而我的十一岁则是过得的既快乐又难过。那种快乐就宛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,在一望无际的蓝天中翱翔,而那种痛苦就好像自己被拉进地狱的深渊一样,永远见不到光明。十一岁里我的快乐就像吃冰淇淋一样短暂,但我的痛苦就像心中有一条永远去不掉的疤痕一样长久。
  我的快乐是因为寒假时,我去了家乐福,才一踏进去大门,我的小闹钟——肚子就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彷彿在催我午餐时间到了,快去吃东西,所以便去顶楼吃色香味俱全的铁板烧和冰凉可口的冰淇淋,我吃的铁板烧是盐酥鸡口味,闻起来香喷喷的,令我食指大动,尝起来更不用说了,那儿的盐酥鸡吃起来酥脆可口,令我吃不腻,想一吃再吃。而那冰凉可口的冰淇淋,吃起来甜甜的又冰冰凉凉的,令我百吃不厌。填饱肚子后,我们便去游戏区玩投篮机,我和爸爸十分有默契,我一球,爸爸一球,我们玩得兴高采烈。那是感觉最快乐的事了。
  我的难过,是因为我要转学了。我转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——红旗小学就读。我很怀念在实验小学的好朋友,不知道他们最近过的好不好?最近我听见一则好消息,就是全市五年级的小朋友都会来我们学校参观,包括实验小学的五年级,这则消息令我欣喜若狂,我又可以见到他们了。我想谢谢在实验小学的同学和老师,他们陪我一起度过四年的美好时光,虽然我离开了他们,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,我会永远将他们的身影牢牢记在我的心中。
  我觉得人生就像酸、甜、苦、辣的味道,因为人的一生有快乐的时候,悲伤的时候,生气的时候。酸是悲伤,甜是快乐,辣是生气,而苦是痛苦,人生都会有这些阶段,就如同我的十一岁有苦有乐,但这些情绪,让我的十一岁过得更丰富、精采,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。
本文标题:十一岁的滋味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39.html

作文投稿

十一岁的滋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