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外面的风景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1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漫长的考试时间,好似没有尽头,仔细聆听,掉笔的声音,是大家用转笔来打发的后遗症,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,心脏,那条绷紧的弦,也松了开来。
步出教室,徐徐的微风,伴着阳光,和我一起庆祝期末考的结束。我投入了球场的怀抱,看见激烈的竞赛、看见赢家的谦虚,更看见了队友对我的关心。投入树丛、大自然的怀抱,听见蝉鸣叫的抑扬顿挫、听见风吹过枝桠的沙沙声,更听见了树爷爷赞颂大自然的璀璨声。投入午餐的怀抱,嚼出米粒的香甜,嚼出午餐的幸福,更嚼出了妈妈煮饭的爱心。投入午休的怀抱,听见同学震耳欲聋的打呼声、听见风纪股长的叫骂声、更听见小小的梦发出来大大的召唤声,哇!这世界的浩瀚无垠,不是在狭小拥挤的教室中能体会的。
普鲁斯特说:“真正的发现之旅,不是寻找新世界,而是用新视野看世界。”的确,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若只在教室读书当“书呆子”,而不体验、享受、悠游、徜徉这世界的美,就和那只不知天高地厚、海水宽广的“井底之蛙”没什么两样。走出教室,体验显微镜外的放大镜,用缤纷的色彩丰富黑白的人生,你会发现:考卷也能变彩色、毛笔也能画出彩虹!
本文标题:外面的风景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49.html

作文投稿

外面的风景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