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最难忘的一个人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1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自从他离去后,那背影一直在脑海中,挥不去,也吹不散。而他的名字在记忆中,有如被水晕开似的,十分模糊不清。而他的面貌,似乎记得但某部分模糊了。

在印象中,他是在我转到班上时,第一个肯陪我玩的人,虽然我平时面无表情,笑起来也很虚假,但我有那么可怕吗?可怕到除了他没有人敢陪我玩?

而他告诉我:“其它人不了解妳,因为你的周围似乎有一道墙,让别人只看到你较可怕的一面,但我看得出那道墙里面的热情,所以我就可以穿过那道墙来陪你玩,何况你可是一个,怕孤单,需要有人陪的人呢?”

到了毕业时,他告诉我:“我很喜欢你!但是我妈妈和爸爸要出国工作,所以我也必须跟着去。”

就这样,他离开了我的世界,每当孤单的时候,他的影子就浮现脑海,怎么也忘不了了。
本文标题:我最难忘的一个人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5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难忘的一个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