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们的校庆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1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期待已久的校庆终于来了,因为前几天还下着滂沱大雨,大家都很担心一年一度的校庆只能在雨中进行,幸运的是,晴天娃娃始终陪伴着我们,当天艳阳高照,是个举行校庆的好天气。
  今年校庆,我们五年级所跳的大会舞“叱咤风云”,特别排出了“57”的字样,代表庆祝学校建成五十七岁的生日,我一边跳一边搜寻着家人的身影,“哈!终于找到了”,我看见妈妈蹲在拥挤的人群中,用那台大大的单眼相机对准着我,不停的拍着,我就打起精神更认真的跳。我想,不只是我,我们每个人都很卖力,想把连日以来的苦练成果表现给大家。 二年级跳的大会舞-光辉五七、灿烂我心,展显出了他们的活力与热情,妹妹也参与了这支舞的表演,女生们穿的粉红色蓬蓬裙舞衣,搭配男生浅蓝色的衣裤,又亮又显眼,大家都称赞他们好可爱,好有精神。各年级都展示了不同的风彩,而且非常精彩!
  这次的校庆在欢乐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了。我学到只要团结合作,不管是什么活动,我们就一定能玩得非常开心,并得到更大的收获,同时,我们班也培养了更大的向心力,以感恩来回馈学校。

本文标题:我们的校庆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5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们的校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