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魔术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1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今天,我和妈妈去了榆次老城,在那里,我游览了不少地方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家魔术店。
我们吃完饭,在老城里边蹓跶。突然,一家魔术店引起了我的注意。我忙拽着妈妈进了那家店里。里面有各种魔术道具。有魔术扑克,还有许多我说不出名字的道具。看了一会儿,我走到柜台前面,一个阿姨站在里面,笑嘻嘻的拿出四样魔术道具,分别是:套铁环、杯子下面扣小绒球、硬币穿杯子和铁环穿项链。阿姨给我们变了一遍。她的手法很快,四个魔术很快就变完了,一个比一个神奇,我都想学,再三犹豫,终于选择学习前面两个。
“套铁环”有三个道具,分别是一个连着的,一个开口的和一个封口的。刚开始,用那个连着的表演“套进去”。后来,用那个开口的铁环与其它铁环套住,最后打开。然后,给观众看连在一起的铁环,看他们能不能打开。
“杯子下面扣小绒球”,看上去是三个杯子、三颗小绒球,其实,小绒球有四颗,其中有一颗永远藏在两个杯子的中间,观众看不见,以为小绒球真的被杯子扣到下面了。
魔术,不仅能开发大脑,还能把手变灵活。我喜欢魔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山西省孝义市青年路小学四年级96班 郭星治
本文标题:魔术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57.html

作文投稿

魔术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