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是一个小书迷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2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今年10岁了,个子不高,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架着一副大眼镜。
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迷。鼻子上架着眼镜也毫不影响我看书。
我的书至今已有两书柜了,但我还在买新书。两个书柜是我的充电站。每天回到家,我就马上去“充电站”,找出一本好书,来个“大型充电”。一天之内所消耗的“电”会在这里重新“充”满。我的书很多,其中以数理化书“打头炮”。还有一些文学作品。作文范例我也喜欢。四大名著我也看过。
我爱看书,不仅体现在我的书的多样性,还体现在我看书的时间上。
我看书,不管吃饭、喝水,甚至是去厕所,都能看到我手捧着“充电站”里的一节“电池”进进出出。我吃饭前也不肯放下手中的书。请“收听”以下内容:
“星治,吃饭啦!”妈妈对我说。
“哦----”我此时还身处书的海洋,还没有从里面“游”出来。
又过了一会儿,妈妈又喊道:“你还吃不吃啊,菜都放凉了。”
“知道了!知道了!”我答应着,再次放下书,又随手拿起来,直到----
“你还吃不吃?再不吃,饭就收啦!”妈妈下了最后的命令,我才不情愿地放下手中的书,吃饭去了。
“收听”了以上内容,你们认不认为我是一个小书迷?如果认为是,那就给我这读书活动投赞成票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 山西省孝义市青年路小学四年级96班   郭星治
本文标题:我是一个小书迷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6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是一个小书迷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