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最终的依靠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2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几乎所有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最终的依靠,那不是一时的,是一辈子的。
俗话说:“靠山山倒,靠人人倒,靠自己最好。”但我相信,当一个人在说出这句话的背后,都是希望能找到一个有利的臂膀来依靠。而我呢?也非常的同意这句话,可是我还是个孩子,说要靠自己来干些什么,也不是说不可能,而是显得有点力不从心。现在,我仍然活在爸爸妈妈的庇护之下,他们赚钱供我读书、吃住、上学、栽培我的才艺,这些都是靠他们的努力我才能够拥有的。
如果不倚赖爸爸妈妈,我现在什么都不是,我没有办法那么放心的去追求我所向往的一切,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快乐,自在的、自由的大笑;我也许每天睁开眼的第一件事,就是我该怎么凭着自己那微薄的毅力去找到生活的方法、意义。
小时候,父母是我最强力的靠山、朋友是温暖的靠山、老师是知性的靠山。父母会毫无保留的包容、朋友会毫不犹豫的支持、老师会毫不吝啬的教授一切知识。然而,长大后,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力量来证明,我可以自立自强,甚至能让曾经守护我的人,在我的羽翼下,安心的度过未来好几个灿烂的明天。
“我的天空,有你从此不再乱飞。”谢谢,我的靠山。
本文标题:最终的依靠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64.html

作文投稿

最终的依靠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