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最亮的那颗星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2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天打开电脑、打开书本,不停擦灰尘才变得清洁,灰尘总不不停得掉落下来。我想到了我们的心灵世界,是否也会蒙上灰尘?是否需要不停的擦拭?
小时候当我们仰望星空时,数着天上的星星,不知是星星太多还是怎么的,数也数不清。这时母亲就微笑的说:“天上一颗星,地上一个人,找找那颗是你吧?”我找了找怎么也找不到,之后妈妈就说:“最亮的就是你啊!”
也许自己最初像是星星般闪亮,但被岁月中的消极给蒙住,而自己却不知道,或不知道要如何去擦拭。
人的本性就是善良的,像星星般闪耀着。但要怎么维持?其实只要我们能不断反省自己不足,并加以修正,我们就能一直拂去消极,也能够维持自己的心灵光芒。

本文标题:最亮的那颗星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65.html

作文投稿

最亮的那颗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