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热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3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“唉哟!好烫呀!”弟弟正满身大汗的吃着热腾腾的汤面,边吃边叫,好像面永远都是烫的。这也难怪,天气这么热又吃热的东西,当然会受不了啦!
你看!邻居的小狗,不也是和我们一样很热吗?只是我们热了会张大嘴巴苦苦哀求妈妈“开冷气”;它呢?只有热得伸出又红又大的舌头,调节自己的体温。
你再看!路上的行人,不是撑阳伞就是带扇子,一心一意的尽量让自己凉快,可是酷热的太阳却不肯罢休,任凭我们呼天唤地,它还是依然故我,热气蒸人,就连乌云也拿它没办法。
在炎热的夏天里,虽然可以吃冰,但是冰吃多了,对身体不好。虽然也可以开冷气,但是冷气中的“冷媒”,会使大气层里的臭氧层破裂,因此我们还是少吃冰,少开冷气的好,事实上,只要我们记住一句话:“心静自然凉。”烦躁的情绪,就会缓和下来。朋友们,你不妨试试看!
本文标题:热的滋味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74.html

作文投稿

热的滋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