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新年新挑战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3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,大家的新衣买了吗?更重要的是,你给了你自己一个全新的挑战了吗?我相信在这特别的2014年,大家一定都决定了明年的重大挑战。当大家看完了跨年烟火,你就要开始迎接新得一年、新的希望和新的挑战。
我给自己的挑战非常简单,这也是一般学生常许的愿望,就是我的成绩变好,并且让排名上升,我的新挑战,也就如此单纯而已,并没有多大的挑战。
但是,我还是必须慢慢地去完成它,其实,对我来说,要实现我的挑战,要非常久的时间,因为,我的头脑知识并没有吸收得很快,在加上我本身就不是很会思考,所以,为了我的新挑战,我必须好好努力,就像悬梁刺股的苏秦一样,努力读书,读到三更半夜,或许这方法行不通,但,我一定要做到我的目标,这样就不会辜负我心中的所对我抱持的希望。
新的挑战,就等于一个新的开始,发愤图强,努力再努力,若像要达到着目标,也就只有这个办法了。
本文标题:新年新挑战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80.html

作文投稿

新年新挑战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