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喝汽水真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3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 当我闻到汽水的味道时,口水就忍不住滴滴留下。汽水刚碰到嘴唇,嘴唇立刻有刺痛的感觉,但它美味好喝,所以很快的,那些香甜的味道,便掩盖了刺痛的感受。
  我将汽水含在口中,渐渐的,汽水变温了,汽泡也加多了;舌头并不感到麻痛,却感觉到汽水甜蜜蜜的味道,非常好喝。
  嘴里的温汽水,滑入喉咙,彷彿一到暖流经过!干涩的喉咙,受到汽水的滋润,就像干巴巴的大地得到雨水的灌溉一样,立刻舒服起来。
  当汽水坐着“火车”,到了胃,胃就开始蠕动,我只要跳一跳,就会听到咕咕的声音,胃也幌呀幌的,喝了汽水胃胀大了,好像刚吃完饭,还有气从鼻孔里冒出来。
  汽水冰冰凉凉的,很好喝,每次喝的时候,好像置身在仙境里,身体轻飘飘的,我好想大声唱歌!喝汽水真是快乐呀!
本文标题:喝汽水真快乐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81.html

作文投稿

喝汽水真快乐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