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被窝里的感觉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3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天晚上,我洗好了澡,就三步并两步的钻进温暖的大被窝里,期待作一个好梦。
虽然刚进去很冷,可是只要翻个身,呼口气,过不了一会儿,被窝里就暖起来了,我把棉被两边压下去,脚也把被子压住,就像是被饼干夹住的奶油,但是我觉得很舒服。
在做了一个好梦的晚上,闹钟响了,虽然闹钟把我吵醒了,但是,我还是不向闹钟屈服,我坐来把闹钟关掉,再钻进我的狗窝,继续做我的美梦。七点了,妈妈打开房门,把我的被子掀起来,我半睡半醒的,走出房间。如果是星期日,我一定会睡到十点也起不来。
俗话说:“金窝、银窝,不如自己的狗窝。”这句话正好符合了我的心态,在被窝里的感觉真好。
本文标题:被窝里的感觉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85.html

作文投稿

被窝里的感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