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考场百态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3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考试对我而言已是司空见惯了。不过,每次考试来临,仍然像来了一阵强烈台风,使全校笼罩在暴风圈中。等台风过境,有些人已经面目全非,有些人却得意洋洋。
在考试场里, 有人临时抱佛脚,直抱着课本不放,有的人神闲气定,有的咳声叹气。考卷发下后,大家开始大展身手,各显神通。坐在我前面的同学,一直汗流浃背,不停的说: “好热!”大概是紧张过度了。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真后悔昨天回家就倒头大睡,以致今天好多题目都答不出来。再看看隔壁的同学,她正埋头苦干,想必这一次又是第一名了。
突然,在全场鸦雀无声的考场中,传来了阵阵窃窃私语的声音,原来旁边两个同学正交头接耳的,不知在谈些什么。下课铃响了,我还有一些题目没有做完。“完蛋了,回家不知怎么向父母交代?”看着班长信心十足的将考卷交给老师,她那副悠哉的样子,真令人羡慕!
考试的主要目的是测验我们平日所学的成果。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”,大家平常就应下功夫读书;如果平时不努力,到考试时投机取巧,用不正当手段获取高分,就失去了考试真正的意义!
本文标题:考场百态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89.html

作文投稿

考场百态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