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的理想房间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3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 打开那复古又典雅的房门,我看见的不是窄小的斗室,也不是富丽的房间,而是一片广大的天空。
    在早晨时, 温和的阳光缓缓的洒进入我的房中,活泼的小阳光在我房里四处东奔西跑,而太阳公公微笑看着我们。这时,徐徐的微风轻轻的拂过我的脸庞,我的心中就像身泡在暖泉般,感到无比的舒畅。
    在太阳公公高挂天时,这儿却一点也不热,因为这里有微微的风在照顾这片广大的房间。而这时,翩翩起舞的蝴蝶们选在这个良辰吉时,我的房里的窗前,热闹的开起了舞会!多么美好的视觉飨宴,在房间里!
    而在太阳躲在山丘身后休息时,虫儿们也回家休息了,这时房间里顿时的安静了起来,但这正是我房里另一场神奇的开始。我拿出天文望远镜,观察那爱一闪一闪永不休息的星星们,辛勤的风,也不忘为我擦汗,这时身处在这小小的斗室中,就如同置身在浩瀚宇宙般,天上的任何事物,也好像浓缩在我房哩,真是奥妙!
    这时的我,向后一倒,就投入了和棉花一般柔软的床的怀抱中。轻风也不忘拂过我的脸,让我安稳的进入梦乡,这时我卸除了心灵的枷锁,充满了自由的感觉。
    这时,当我眼睛一睁开,我看到的依然是那个斗室般的房间,而唯一不变的是,我心中那自由自在的心灵。

本文标题:我的理想房间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590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理想房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