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给我五分钟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4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五分钟的时间很短暂,但在“紧急”的时候可是非常重要的。在很需要时间的时候,就算只有五分钟我也会很珍惜的。
下课时,很多老师都会“霸占”下课时间。好不容易下课了,我去上厕所,回来后只差一分钟就要上课了。但我超级希望下课时间可以再多五分钟,让我可以玩一下,只要再多五分钟,我就甘心了。
每次打电玩,正当玩得很起劲的时候,妈妈就会说:“时间到了。”我们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关掉电玩。有时候看电视也是正在精采时要关掉,虽然很想讲:“再让我看五分钟啦!只要五分钟就好了。”但一想到妈妈会说不,所以就不会要求了。
我常常很晚才睡觉,所以早上都爬不起来,妈妈叫我起床的时候,我很想说:“再让我睡五分钟啦!”但碍于上课会迟到,只好“无可奈何”的起床了。
有的时候五分钟像金子一样宝贵,所以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每一分、每一秒,让自己的时间更充实。
本文标题:给我五分钟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02.html

作文投稿

给我五分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