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好吃的糖果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4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吃糖果时,糖果的甜味让我感到温暖无比,好像全身被糖果包围,充满了糖果的甜味,那真是人间的一大享受啊!
甜中带香的糖果就像我的心灵好友、香香的气味可以让我抒解压力,所有烦恼瞬间抛到九霄云外,而糖果的甜味,就像一阵拥有强大吸引力的物体,不断的吸引着我,让我一口接一口,把所有的事物丢到一旁,只专注于吃糖果这件事。
而当那滑溜溜的糖果一进入嘴里,就像圆滚滚的皮球在嘴里滑来滑去,好像在玩溜滑梯似的,就在这时,糖果突然散发出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味道,这种味道就像蛋糕的香气与甜气,让人回味无穷、百吃不厌,所以你只要心烦意乱时尝上一口又甜又顺口的糖果,就能心花怒放,心情瞬间开朗起来了。
糖果对我而言就像我最亲密的好友一样,要是一天没吃就会感到好像少做了一件事,虽然糖果是那么的好吃,又能抒解压力,但我还是不敢吃太多,因为糖果吃多会变笨,热量又高,所以为了身体着想,糖果只可以适量的吃,不可没有节制的吃。
糖果是大家都喜欢的甜食,我也一样,不只包装精美,口味更是众多,草莓、巧克力、牛奶……,都令人爱不释手,所以爱吃糖果的人才那么一大堆,原来都是“糖果迷”呢!
本文标题:好吃的糖果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06.html

作文投稿

好吃的糖果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