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不一样的手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4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同学们有各式各样的手,有打人的手、安慰的手……等,有些让人受伤,有些让人开心。在我们班上,打人的手似乎不存在。
当我伤心时,朋友们会来亲近我,这时他们的手便是安慰的手,这种手让我转忧为喜,是受欢迎的手。有时我的功课遇到困难,向同学请教问题时,他们的手拿着笔,一笔一画的教我功课,这时平凡无奇的手就变成帮助的手。
“老师!有人在打架。”唉 呀!这只手的主人怎么这么无礼啊?在学校里,打人的手无所不在,它使人受伤,使人难过,是种危险的手。可是在学校里,有一种更可怕的手——小偷的手。如果同学的心里被恶魔掌控,起了贪念的话,这时他们平凡的手就会马上变身,成了恐怖扒手,这种手最可怕,东西被偷了,有时甚至还找不到“凶手”咧!
同学们的手最神奇,可以随时变身,如果变成帮助的手,世界会更美好;如果变成危险的手,我希望他们把它管好,不让它有再次变身的机会。
至于我的手,我希望它可以作个健康、帮助人的手,造福社会大众。
本文标题:不一样的手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07.html

作文投稿

不一样的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