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一颗蛀牙的心声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5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 我是一颗牙齿,而且是很不健康的牙齿。因为我的主人都一直吃糖果,害我身上慢慢长出一块一块像被烤焦般,黑黑的洞。
  当我还很健康时,看起来洁白闪亮,没有一块一块的小洞,全身上下都很干净。身为臼齿的我,本来的功能是把食物磨碎,如果没有把食物磨成细小的碎片,主人的胃就会不好消化。所以对主人来说,我是一颗很重要的牙齿。
  由于主人很懒惰,我才会生病,他都没有用牙线把脏东西剔掉,每天晚上我休息时,都要跟黏答答的糖、小小的鸡肉片或者水果的渣渣一起入睡,让我觉得很不舒服。
除了没有用牙线以外,他每天只刷一次牙,而且随便乱刷几分钟就漱口,完全都没有达到清洁的效果。
   我希望主人每天刷三次牙,并且拿牙线来剔牙,才可以让我变回原本的清洁,还可以避免病菌在我身上停留。如果主人愿意改变,就能让我和他自己更健康。
本文标题:一颗蛀牙的心声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08.html

作文投稿

一颗蛀牙的心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