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新年有感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5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时间就像无声的钟摆,轻轻悄悄的随着光阴不停的摆动。街道上开始有了新年的气息,到处有摊贩在卖着春联,电视广告也不断的播报着新春的消息……,好像在提醒我们,啊!一年又将过去!
在这一年,最大的感触,是辛苦的爸爸为我的付出。以前的我只会顾虑自己,而不知道要体谅他人,这一年我长大了,才懂得关心别人。看着爸爸每天清晨,天才刚 亮,就得起床工作,自己省吃俭用,而大部份的费用都花在我的身上,让我学许多的才艺,还有补习功课……,以前的我不知道要感恩,现在的我知道,虽然我还没办法为家人做什么,但我对爸爸最大的回报,就是用心的学习,不要让他失望。
六年级的我,再过一学期就要升上初中了,我抱着既兴奋又害怕的心情,期待着初中这个阶段的开始。兴奋的是,上了初中能够认识新的同学,有新的体验;害怕的是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习惯初中的生活,会不会想念小学的好朋友。只希望全班都能好好珍惜这最后相处的一学期。
另一个期望是每一年都要的,看到爸爸、姑姑们的身材,我就担心自己的身高,爸爸比我更紧张,常常煎药给我吃,希我望能长高一点,这当然也是我自己最大的心愿,所以啰!我只好多多运动,再苦也要把药给喝了!
除了要庆祝新年来临之外,是不是也该想一想,过去一年有没有必须改进的缺点,在这未来的一年里,千万不要再犯了!
本文标题:新年有感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12.html

作文投稿

新年有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