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谁最重要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5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 某一天的晚上,艾斯翻来覆去都睡不着觉,这时候,隐隐约约中听到一种微小的声音,艾斯竖起耳朵,仔细的听,啊!原来声音是从书房里面传出来的呀!书包和文具们开着辩论会呢!
    语文课本先挺直身子,义正辞严的站出来说:“我最重要了,主人每天要念课文、背课文、写字、看故事……要是少了我这一个语文博士,主人可能要成为目不识丁的可怜人,将来一定不会成为前途光明的人了!”
   这时数学课本立刻变得像长老似的“咳!咳!咳!”的咳了几声,并不以为然的说:“谁说你最重要啦!难道你们不知道主人每次只要看见我,都眉开眼笑的吗?我教主人加法、乘法、分数、角度、除法……的概念,让主人得到高分,所以啰!我才是主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东西。”
     铅笔盒听见了,很粗鲁的推开“数学长老”,骄傲的打开自己的肚子,露出铅笔、擦子、尺、原子笔,还有红笔,然后不甘示弱的说:“你们很厉害又怎样?要是没有我这一个万能的百宝袋,主人上学时,就不能写字、算数也慢吞吞的,要量长度更会不知所措,所以我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   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论不休,最后艾斯终于忍不住了,站出来说:“你们都别吵了!其实你们对我都十分的重要,如果你们不分工合作,再争吵下去,对我来说你们一点用处都没有了啊!”这时,课本和文具们都觉得非常的惭愧,都默默的点点头,这场争论才平静下来,因此书房又恢复了安静。
本文标题:谁最重要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16.html

作文投稿

谁最重要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