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操场的故事

时间:2014-10-13 09:51:5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 夕阳余晖洒落,为天际染出一片桃红,片片霞光,霞光灿烂,显得娇羞妩媚。你正微笑着、伴随着柔柔的风,在我耳边轻声呢喃--属于你的故事。
    犹记得那天,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,也是我永生难忘的回忆。蔚蓝的天,缀着朵朵云和一颗火红似的豔阳,令我为之目炫却也带给我满溢的热情,突地,响起一阵旋律,橙色音符拥绕着全场师生。踏着轻快舞步转圈,然后越转越快,越转越快,停止。全部的人都站起来给鼓乐队一个热烈的掌声,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拉开序幕。
    红色、黄色、蓝色等颜色在我们面前一字排开,那彩球彷彿让我们望见一波又一波彩色的海,拍打上岸,激起动人心魄的浪花。豆大的雨珠落下,滴在一叶又一叶的荷花伞上头,谱出首完美的乐章,并滋润了操场中央已快干枯的草,下雨了。
    紧接是运动会的重头戏--团体接力。虽然下了点雨,不过仍不减我们的兴致。“砰!”鸣枪一响,每班代表便冲了出去,脚印一步步烙在操场上头,啪啦啪啦响着,成了永恒记忆。就这样一棒传一棒,靠得是默契和毅力,到了最后一棒的紧要关头,大家屏气凝神,等着冠军接晓,十公尺、五公尺、一公尺,“哗!”爆出一阵尖叫声,第一名的班级相互击掌,脸上还残留着汗水,却漾起笑容,用坚定不移的信任和得奖的喜悦拼凑出来的笑脸。
    雨停了,时间也终止,我似乎又回到了那一年的时光,晚霞映照着我的侧脸,我看见--璀璨而美丽的童年正向我挥别。再见,我曾经的挚爱。
本文标题:操场的故事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20.html

作文投稿

操场的故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