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假如我是……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0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 假如我是风,我要唤醒美丽的大地,吹着温和的风,使人们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好。我绝不刮台风,害人民没有家,四处流浪。当同学们满头大汗,我要吹起一阵阵微风,让他们感到清爽。
      假如我是太阳,我要照耀大地,照耀花草树木让它们可以吸收我的热情光芒。我会把人们的衣物晒得一滴水都不剩,让他们可以穿着充满阳光香味的衣服。我还要呼唤黎明的到来,唤醒睡梦中的人们。
      假如我是树木,我要让农夫在我的头发下乘凉。当风吹来时,我要摆动我的头发唱着森林之曲;我要用我的双手拥抱大自然的动物,让它们在我身上玩耍。
      假如我可以化身为这些大自然的事物,我要无怨无悔地奉献给人类,让他们感受到我热情的心。

本文标题:假如我是……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23.html
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…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