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珍珠奶茶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0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放学后,我总喜欢走进饮料店,点一杯冰冻的珍珠奶茶来解渴,在优雅而轻快的音乐中,品尝这杯透心冰凉的饮品。
珍珠奶茶有着一身美丽的肤色,而那一颗颗乌黑亮丽的珍珠,则像黑宝石般点缀着奶茶的衣裳。大小不一的珍珠,沉睡在像无底洞的“大海”中,我用吸管轻轻的把它们摇醒,让它们遨游“大海”,享受漂浮的快感。
我拿吸管刺穿奶茶的胸膛,想一探它内心的世界。“啵”的一声,一股甘甜的茶香夹带着浓郁的奶味儿扑鼻而来,彷彿有一双隐形的手,调皮的逗弄着我的嗅觉,使我情不自禁的将鼻尖探入杯身中,贪婪的吸取奶茶迷人的芬芳,顿时,置身在万紫千红的花园里,像一只陶醉的蜜蜂,飞舞在花精灵的身旁。
拿起杯子,慢慢的小啜一口,让奶茶的香甜味到处乱窜,珍珠咬起来Q软而弹牙,每次总要咬到嘴巴酸了才吞下去,让我不禁好奇它是否有传言中的“金刚不坏之 身”,它像一个顽皮的小子,喜欢在喉间玩溜滑梯。而浓醇的奶茶,细致丰富,让我吞下肚时感到有如丝绸般的滑顺。香滑的奶茶配上Q软的珍珠,令人回味无穷!
喝完了这杯冰冻的珍珠奶茶,不仅嘴巴不渴了,就连肚子也发出满足的咕噜声。我是奶茶的爱好者,因为我喜欢它的口齿留香,让人禁不住诱惑,一口接一口!
本文标题:珍珠奶茶的滋味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24.html

作文投稿

珍珠奶茶的滋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