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“佛地魔”的心声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0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从小我就有一个超能力,我可以不靠任何器具就能生火,我坐在扫把上就可以到处飞翔,因此我想长大后成为一位英雄;不过英雄总是狐独的,不是因为我有怪癖好,而是那时的我太帅、太有才华,所以才引来同班男同学的嫉妒,而开始排挤我。
  直到有一天,一位自称魔法学校的校长来到了我的学校,我才了解原来我并不是独一无二的,因此我答应那位校长到他的学校读书,目的就是要当第一名,成为人上人。每天我都会复习、复习再复习,下课后我会去图书馆里准备隔天的考试,以及找寻一些效率极佳的魔法技巧,慢慢的我就成为了学校里少数的几位优生;但问题又来了,因为我本就如潘安再世,又有才华,加上现在的成绩和地位,全校的女同学就像强力胶一样死黏着我不放,所以又引起了全校男同学的公愤,尤其是波特家族的男孩,为了不想看到他暗恋的对象在我身旁,于是把我的鼻子用魔法变不见,又把我的魔杖藏起来,让我不能把我的鼻子变回来,于是我休了学,把名字改成了“佛地魔”,四处找寻我的魔杖。
  过了好几年,我才听到詹姆那个混蛋把我的魔杖给了他的儿子——哈利。于是我在他儿子的额头上装了最新的闪电型定位器,打算找一天去向他要回我的魔杖。但当我一现身,大家都以为我是打算要杀了波特家的儿子作为报复,其实我只是想拿回我的魔杖!并把我的鼻子变回来而已!不要再冤枉我了啦!
本文标题:“佛地魔”的心声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32.html

作文投稿

“佛地魔”的心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