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邀请北极熊来作客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0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北极熊妈妈找不到食物吃,冰山也慢慢融化,小北极熊也只能饥肠辘辘的看着冰山融化,神情好不落寞。
 
  我想要邀请天真无邪的北极熊来作客,带它和去听听大自然的呼吸声,去用心看大自然缤纷的色彩,让它不要担心什么时候会绝种,也不要看到人类就感到害怕。
 
  我虽然没亲眼看过北极熊到底长什么样子,只看过书上的图片,但一看到书上那些天真可爱的小北极熊,就对它更加喜爱。虽然不知道北极熊是不是跟书上的图片一样顽皮逗趣,但还是深深的喜欢那讨人欢心的北极熊。
 
  北极熊虽然即将要濒临绝种,但我想以这篇文章告诉北极熊,到天堂时不要乱跑,等我和你见面时,一起去完成我跟你的愿望吧!我也想以这篇文章告诉大家,这就是我的创意和对北极熊的热情。
本文标题:邀请北极熊来作客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33.html

作文投稿

邀请北极熊来作客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