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最小的声音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0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你曾听过哪些声音?你认为哪一种声音最微小、最脆弱?你最喜欢的是?
  你曾听过月亮看着星星玩耍的声音吗?伟大的母爱温暖脆弱的心灵,这种声音是听不到的,但我们可以用心去听、用心去感受,就能随时感受得到。
  你曾听过针掉到地板上的声音吗?这种声音彷彿同学的恶言刺进我的心,这种声音别人听了可能没感觉,对我来说却是如此的刺耳。没有人站在我这边,我是那样的孤独。
  你曾听过小婴儿呼吸的声音吗?小婴儿熟睡的时候,脸上现出喜悦的表情,小婴儿的呼吸听起来天真无邪,妈妈抱着孩子的感觉一如往常的宁静,这些都是要用心体会,不用心体会是听不到的。
  世界上有各式各样的声音,只要仔细聆听、用心感受,就能知道这些事物在告诉我们什么。
本文标题:最小的声音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34.html

作文投稿

最小的声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