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夹心饼的心声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1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    市面上卖着一款夹心饼干,食用前必须“转一转”、“舔一舔”、“泡一泡”,最后才能放入口中,尝到甜的滋味。在你品尝它时,你却不知道,其实被两片饼干包夹的奶油夹心,已经被揉虐得匍匐不起、动弹不得了。
   在我的家庭里,我是大姐,位置正好在妈妈和弟弟之间。我总是勤奋不倦,用功读书,从不给妈妈惹一件麻烦,但弟弟可不一样,他上课时总在那聊天、放学后也常常往外跑,从不主动做作业,因此每天都有猫追老鼠的戏码上演着,每天都听得见妈妈严厉的叫骂声,和弟弟悽惨的哭泣声,但我想逃离也不成,想使心情好也不成。
  更可怕的是妈妈不让弟弟看电视,不让弟弟上网,不让弟弟出去玩,我也遭受池鱼之殃,甚么事也不能做,能与外界接轨的工具就只有报纸,当朋友们想和我聊时尚、流行,我甚么都不懂,甚么话也说不出来,我的朋友们一个个远走高飞,能和我聊心事的朋友也所剩无几,没有人要理我,让我好难过;难道我注定要当妈妈和弟弟大战下的牺牲品吗?难道我注定是被两片坚硬的饼干压榨的柔软夹心吗?做甚么也使不上力吗?
  在我的交际圈中,我同样也是两群人马之间的夹层。刚上六年级时,我甚么朋友都没有,当时有几位同学和我一样,于是气味相投,我们常常一起聊天;但相处一段时间后,有群同学渐渐了解另一位同学的个性:她个性有点好胜,虽然有些霸道,但她都因为她的霸道,而不跟她在一起,更跟我说:如果我不离开她,就永远不理我。我十分气愤她们的不讲理,选择跟她做朋友,跟她们断交。我跟她的友谊愈来愈好,但她们一直说我的坏话,阻止其他人要跟我做朋友。最后,我只有一位朋友,难道我就是要被孤立?一定要因为他人的战争,而成为被踩在脚底下的牺牲品吗?
本文标题:夹心饼的心声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638.html

作文投稿

夹心饼的心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